每天9分钟 迷人身材轻松有
2010年06月22日 10:33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9分钟 迷人身材轻松有

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吗?那就来看看为你提供的塑身新方案吧,只需9分钟就能轻松变瘦。

60秒——坐姿塑造完美体态 男人总喜欢对着女人挺拔高挑的身影发呆。练就完美体态,要随时注意双肩的位置,双肩必须总是下垂和向后伸,而且走路时,上身收紧,下颚保持与地面平行,这 样从前面看起来就显得苗条些。除了随时注意保持身体紧张,还要让椅子随时督促你不要偷懒:卷好一件背心或毛巾,垫在椅子和下背部之间,这样就能防止 你在坐着的时候身体不自觉下滑了。

每天9分钟 迷人身材轻松有

60秒——见缝插针的OFFICE电话体操如果你每天都面对响个不停的电话,不妨在下次电话时,利用电话的 “免提”通话方式,一边通话,一边做一些OFFICE电话体操。你可以做这样的动作:首先坐在椅子边沿,让大腿和小腿呈直角,把双手分开放在臀部下面,撑 住身体,使臀部稍微抬离椅子,注意保持背部挺直,并收紧臀部。然后肘部弯曲,让身体慢慢下沉,直到小臂和上臂形成直角。最后摆起身体,让手臂重新伸直,直 到电话结束。工作之余也见缝插针地迅速塑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