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辣椒减肥法 到底靠谱吗?

2011年02月17日 1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曾经红极一时的辣椒减肥让不少向往美丽的女孩勇敢的去尝试。直至今日,风潮渐淡,到底辣椒能不能减肥呢?

辣椒减肥法 到底靠谱吗?

过度食用辣椒消化系统受损

传说辣椒减肥的依据是辣椒所含有的辣椒素能促进神经传导物质和肾上腺素的分泌,肾上腺素通过发汗,燃烧脂肪,起到减肥作用,不过至今尚无科学依据。辣椒能使皮肤发红、发热,起到加快局部代谢作用,但这种效果无法持久,自然达不到减肥功效。同时过度食辣会伤胃许多人认为辣椒开胃,其实过度吃辣只会破坏神经末梢的感觉,久而久之,使胃肠黏膜损伤,引起慢性炎症,出现呕吐、痉挛、疼痛及腹泻等。过度吃辣对消化道会产生强烈刺激,严重的会使消化道出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