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66斤胖女孩创减肥法 9个月瘦74斤

2012年01月10日 08: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她的一篇名为“豁出去的真人秀,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的帖子在一重庆论坛上的关注度极高,回复数604,浏览量达32828人次。甘露在帖子里贴出的前对比照,一张是胖乎乎的脸,一张是骨感的大眼美女。

166斤胖女孩创减肥法9个月瘦74斤

真人经历回顾:

1982年,甘露在大坪医院出生,出生体重9.6斤,医生护士都喜欢捏捏她肉嘟嘟的小脸。甘露的母亲说:“医生告诉我,她是当年大坪医院出生的最胖的孩子。”

到了18岁,身高1.65米的甘露体重达166斤。甘露说,异于常人的体型给她带来了不少困扰。

减肥计划

9个月瘦了70斤:很痛苦,但坚持了下来

甘露说,25岁时,她决定:不能再做胖子了,减肥。

“我试过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跳操、针灸、抹减肥,通通失败了。”甘露意识到,想要成功减肥,一定要有系统方法和计划,并且结合锻炼。

她从网上找到一套减肥瑜伽,每天练习。此外,她坚持不吃米、面、油、肉,只吃水果、蔬菜、薏米等,每天下午4时之后就不吃任何东西了。“开始很痛苦,我坚持下来了。”3个月后,甘露从166斤减到116斤,减了整整50斤。

接着,她调整减肥方案,“从突击减肥期进入塑身期。”在塑身期,甘露增加食量,喝一些肉汤,吃少量的肉,将禁餐时间从下午4时延至6时。又过了半年,甘露体重减到92斤。

这时,甘露感觉到自己的精力不如从前,而且开始掉头发。“我意识到身体可能无法负荷了,所以,现在我也想提醒想减肥的女孩们,不要轻易用我这么‘痛苦’的减肥方法,肯定会对身体有一定伤害。”

体重减到92斤时,甘露停止减肥,慢慢恢复正常饮食。现在,她的体重保持在95斤至100斤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