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让胸罩毁胸型 女人两个时间段别戴胸罩

2012年01月18日 0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胸罩多久更换一次?

胸罩多久更换一次?

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肩带经常下滑

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文胸过小过松,上移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文胸的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

关于肩带的另外一个常见失误就是太窄,太松。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越好。太细的肩带纯粹是装饰用,起到的拉升力实在是微乎其微。长此以往,你美丽坚挺的胸部一定会越来越下垂,实在不是危言耸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女人要 戴胸罩 胸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