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让胸罩毁胸型 女人两个时间段别戴胸罩

2012年01月18日 0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何选胸罩?

如何选胸罩?

女性要穿对胸罩,选择时在面料、尺寸以及设计等几方面应有如下讲究:

面料:应挑选以纯棉或丝等天然原料为制作面料的胸罩,化纤合成材料的胸罩虽然外形“挺”或“酷”,但长期使用会影响乳房健康。

尺寸:胸罩的尺寸必须跟佩戴者的胸围相符,太大起不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太小则会令乳房受挤压,还会影响其发育。要选对尺寸,关键是弄清下胸围的尺寸以及上下胸围之差,这是确定胸罩尺码和罩杯型号的依据。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之差,差10cm左右为A杯,差12.5cm左右为B杯,差15cm左右为C杯。

设计:虽然目前市面上不少胸罩都有钢托,号称使外形更“挺拔”,但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女人要 戴胸罩 胸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