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个瘦腰腹常识 避开误区 轻松科学瘦身

2012年08月30日 10:1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误区三:每天都要进行腹部锻炼才能够得到紧实的腹肌

不对!虽然每天锻炼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提高脂肪的消耗率,但是正如刚才所说,脂肪转化成肌肉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每天进行大强度的腹部锻炼,脂肪的消耗形成了规律,平常的饮食也会受到影响,并随之发生相应的变化,一旦你停止了锻炼,而饮食方面还没及时更改过来,这样就很容易出现反弹。也就是说因为每天固定的锻炼帮助你消耗一部分热量和脂肪,现在停止了,热量和脂肪的摄入不变,而消耗却小了,摄入大于消耗,赘肉当然会重新出现啦。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最好是控制好锻炼的次数,一般每个星期行进3~4次就可以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腰腹 瘦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