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局部减肥方法 饮食+运动 速造完美S身材

2012年11月12日 13:21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想要拥有好身材,你不一定要全身减肥,也许主要雕塑局部曲线就能够达到目的。爱美网小编分享局部减肥方法,饮食运动双向出击,轻松雕塑局部曲线,打造完美身材。

经常有许多在正常人看起来还很瘦的MM们都在说着喊着说要减肥,其实,她们并不是对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不满意,只是会对身体的局部的肥胖感到烦恼,这里,爱美网就为各位MM们推荐一些局部瘦身的方法,让你轻松改变身体的曲线,变得更加凹凸有致。

瘦脸食物:冬瓜

冬瓜含丰富的蛋白、糖类、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粗纤维和钙、磷、铁,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低。足量的钾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顺利排泄毒素与废物。所以冬瓜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能够轻松搞定你的水肿脸。冬瓜含有的葫卢巴碱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让你越吃越瘦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