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速减肚子妙招 击退脂肪 腹围速减5cm

2012年12月09日 08:40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减肚子

导语:小肚子是MM身上最容易堆积赘肉和脂肪的地方,也是脂肪最难消灭的地方,如何快速减掉小肚子,是你能够保持好曲线的必备条件喔!爱美网小编教你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帮助你快速减肚子缩腹围,变身凹凸有致窈窕女郎。

经常坐在办公室里,或者是长时间不运动,都会造成你小肚子脂肪的崛起和累积,久而久之,你的腹部赘肉就会赖在你的身上越来越难散去。如何减掉腹部的顽固赘肉,首先要找对合适的方法,其实要在生活中坚持下去,这样你的身材就能够万无一失啦!快跟着爱美网小编来看看吧。

◆ 减肚子日常小运动

▌提膝瘦腹

首先你要找一把牢固的椅子,然坐在椅子的边缘,并弯曲膝盖,同时让双脚尽量平放在地面上。接着收紧腹部,让身体微微后倾,再把双脚抬离地面几厘米的距离。

你一定要保持稳定的动作,然后把膝盖拉向胸部,与此同时上身要向前曲,最后把双脚恢复到一开始的位置就完成一回了。你只要

不断重复这些动作即可。

▌举球瘦腹

首先身体仰卧,手里可以拿一个网球或者其它差不多大小的东西,然后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同时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接着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把双肩和头部抬高,离地面大概要有几厘米的距离。这个动作的要点是一定要保证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并不是向前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