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使用呼啦圈瘦腰的5个要点 纤细腰肢转出来

2013年03月04日 14:49
来源:爱美网

导语: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爱的瘦腰工具,不过不是把圈圈往腰上甩就可以起到瘦腰的效果哦,必须注意一些事项,那究竟要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呼啦圈瘦腰的效果呢?赶紧随爱美网小编来看看吧!

呼啦圈是一项很常见的运动,不少爱美的姐妹们转呼啦圈是为了减去腰部讨厌的脂肪和赘肉。只是也有不少人疑问,转呼啦圈能瘦腰吗?

呼啦圈当然可以瘦腰,因为它是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当进入有氧运动的阶段的时候,可以充分锻炼腰腹部的脂肪和肌肉,达到瘦腰的效果。加上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能有效防治便秘呢。不过使用呼啦圈有不少事项得好好注意哦,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呼啦圈的减肥效果。

 注意事项一:

呼啦圈的选择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呼啦圈,有粗有细,有重有轻,制作材料也很多,塑料的和金属的都有。小编建议选择呼啦圈最好是那种一种外面包裹着藤条的呼啦圈,它的重量适中,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减肥效果也很好。因为金属材料的呼啦圈过重,对内脏不好,而用塑料制作的呼啦圈则太轻,转动起来也很费劲,不适合用来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