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收腹小妙招 轻松减肚子防止赘肉堆积

2013年03月12日 10:40
来源:爱美网

导语:肚子上的赘肉让很多MM都烦恼,但是无法坚持持续运动的话要如何才能够有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瘦腹小妙招,轻松减肚子防止赘肉堆积!

暖暖春日到,炎炎夏日也就数着日子要来到啦。美丽的夏日自然是秀出曼妙好身材的最佳时刻。所以,还等什么,趁着现在还能用外套遮住略微发胖的身材时赶紧减肥,两个月就用性感“S型曲线”给周围人一个惊喜吧。瘦身先从瘦腹开始,6个小妙招让你变成令人羡慕的小“腰精”。

 1、碳水化合物和米饭让小肚子变得臃肿

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会让小肚子变得臃肿。所以,倘若真的很爱这些食物,一定要在午饭时解决掉它们,千万不要留在晚上的时候大吃特吃,否则,第二天看到变大的小肚子就又该懊悔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