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椅子瑜伽 减压健身又燃脂(图)

2013年11月11日 09:18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OL一天久坐办公室,很少动,不知不觉身体就变得越来越臃肿了,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下面编辑教大家4套椅子瑜伽,既能舒心减压又能燃脂塑形,坐在椅子上就能轻松完成,赶紧来学习这套瑜伽动作吧。

椅子瑜伽

交叉合掌式

一、交叉合掌式

1.端坐,上身挺直,双手自然放置,深吸气;

2.双臂向上伸直合掌,双臂内侧贴紧耳朵;

3.呼气,手臂保持不动,身体向两侧下压伸展。

Tips:身体向两侧伸展时注意肩部不要前倾。

向侧伸展时,注意腰部收紧哦,在舒畅了腰侧同时强化了曲线,让腰身更加美丽动人。

椅子瑜伽

后背合掌式

二、背合掌式

1.端坐,自然呼吸,上身挺直,双臂伸向背后,双手指尖向下合十;

2.手掌翻转至指尖向上。

Tips:保持肩部后张效果会更好。

你可能已经在电脑前忘我的工作很久了,长时间这样,弓背的身姿就这样养成了,相信你并不希望这样,那么一定要让得常做这个姿势哦,让你变成一个身姿挺拔,自信满满的白领达人。

椅子瑜伽

椅上展手臂式

三、椅上展臂式

1.端坐,上身挺直,双臂水平向前伸直双手反扣,掌心向外;

2.保持手部动作,吸气,双臂向上移动至和地面垂直,掌心用力向上顶,呼气。

Tips:双臂上挺时注意力度要连带上肢,整个上半身都有向上拔起的感觉。

如果你的肩和颈也在和你抗议了,赶快练习这个姿势吧。

椅子瑜伽

背后延展式

四、背后延展式

1.端坐,上身挺直,双臂打开下垂至背后握拳;

2.吸气,双手在背后尽量向上抬起,呼气。

Tips:做这个动作时要确保背后的空间足够。

你也可以将身体前倾,把坐放在后椅背上。

其实手臂变粗的一个重要原因,和人的站姿、坐姿有密切关系,经常弯腰或者背不够直,手臂的肌肉就会处于松弛状态,时间长了脂肪堆积容易变粗。今天介绍的几个姿势,不仅能有效去除“拜拜袖”,还能保持身材挺拔,使你的气质更出众!

另外,任何美体锻炼都要注意饮食,苹果、冬瓜和胡萝卜,番茄等蔬菜水果,有非常好的降脂和去除水分效果,要经常吃。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手臂略粗的MM,在服装选择上,可以多选一些v领和大圆领,还有深色和雪纺面料也能使手臂和身材显瘦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