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美女冬季如何进补
2010年11月09日 20:29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型美女要润肺

大气的“金”型美女脸形椭圆,颧骨比较宽、眼睛大而明亮、肤色偏白、直发、身材纤细。“金”型美女的人气质内向,精明沉着,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凡事追求完美,受不得半点委屈。“金”对应五脏中的肺,因此你在冬季和季节变化时容易得气喘、支气管炎等肺部疾病。冬季滋补应以滋阴润肺为主,这样就不易受到疾病的侵扰。

推荐菜式:一见倾心的养肺银杏小炒

别以为银杏只能用来煮汤或者制作小甜点,它一样能制作健康美味的菜肴哦!

原料:银杏7~8颗、荷兰豆250克、鸡脯肉一块

做法:1、银杏洗净去壳,剥去内皮,用喝酸奶的管儿从银杏尾部戳进去左右一旋,一拽,银杏的芯就被带出来了,去掉。2、鸡胸脯肉洗净、切条备用。3、荷兰豆洗净,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取出沥干水分备用。4、炒锅内放油,烧热后倒入鸡脯条和银杏煸炒,待鸡肉变色后倒入荷兰豆炒熟,加盐调味即可。

营养提点:为了防止春天生病,金质美女在冬季要多食用白色食品,如具有润肺功能的银杏、银耳、百合等。鸡胸肉富含蛋白质,且几乎不含脂肪,也是非常不错的冬季进补食物。想在冬季保证肌肤的润泽,则建议金型美女多喝润肺汤水如银耳百合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