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美女冬季如何进补
2010年11月09日 20:29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型美女要补肾

柔情似水的“水”妹妹有一张圆脸,五官柔和,眼睛大而友善,肤色偏深,身材小巧圆润。“水”质美女的人勇于创新,性格稳定坚韧,对人的态度不卑不亢,与处女座有相似之处,聪慧、有艺术气息。“水”五行对应肾,“水”型美女易患肾和膀胱疾病,由于肾气不足冬季和季节交替时感冒发烧会常常找上门。冬季进补应滋阴补肾为妙。

推荐菜式:柔情似水的养肾核桃栗子羹

小小的一碗甜汤,不仅不会胖,还安抚了为节食而“起义”的胃部。

原料:熟栗子30g、栗子酱35g、核桃3颗、百合3~5片、炼乳少许、玉米粉少许。

做法:1、栗子、栗子酱、核桃放进果汁机里拌打成煳状后加炼乳调味,另将百合放进锅中加水以小火煮约10分钟。2、把搅打好的核桃与栗子放入锅内,小火煮至沸腾,以1茶匙的玉米粉加约10毫升的水调匀芶芡。3、煮滚的核桃栗子羹倒入碗中,把煮好的百合摆放在羹上,即可食用。

营养提点:核桃和栗子都是冬季常见的食材,补肾佳品,常吃这道甜汤,这个冬天感冒一定会远离你的!同时,秋冬到来之际,“水”型美女们可以在包包里放些坚果类的零食,除了解馋之外还可以滋阴补肾噢!何况坚果里含有的维生素E可是皮肤抗衰老的最佳“武器”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