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美女冬季如何进补
2010年11月09日 20:29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火”型美女要养心

热情如火的“火”型美女有一张长脸、额头窄、颧骨与下巴都呈突出趋势,卷发或粗头发,骨架较轻,手较小。“火”美眉自然火气比较大,做事讲求实效,对事物认识很深刻,精力充沛,气质外向,思维敏捷,敏感又戏剧化。“火”五行对应心,最明显表现是她们稍有外界刺激就容易失眠、疲惫、焦虑,易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心血管病高发期可都是在冬天呢,冬季一定要滋养好心经,不用再担心被其困扰了!

推荐菜式:雅俗共赏的养心茯苓煎饼

原料:面粉100克、茯苓粉200克、玉米粒50克、胡萝卜30克、 鸡蛋2个、葱适量、芝麻油、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1、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加入少许胡椒粉拌匀,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葱切成碎备用。2、将茯苓粉、面粉倒入盆中加适量盐,倒入鸡蛋液,加水搅拌成糊状。放入胡萝卜粒和玉米粒、葱花,加少许芝麻油,搅拌均匀。3、平底锅内放少许油,用勺子将面糊舀入锅内,一勺子面糊摊成一个煎饼,小火煎至两黄微黄即可。

营养提点:茯苓性味甘淡,自古即为食疗佳品。它具有宁心安神的作用,还可以增加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肌营养血流,保护毛细血管。对于“火”型美眉的失眠、疲惫、焦虑可谓是手到病除不说预防心血管疾病可是一等一的高手呢!养心还可以多吃红色食品,红豆类的小甜品,诸如红豆西米露、红豆双皮奶你可以多吃一点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