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减肥食谱 7天瘦10斤 美味减磅好给力

2012年06月25日 16:4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蔬菜汤的基本组成为青菜煮的汤,有两种基本搭配------1.少量糖类+蔬菜汤=少吃(低热量减肥)。青菜煮的汤无油,一碗只有20-30卡,即使每2小时喝一碗,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有300-400卡。再加上少量蔬菜,或一天只吃一个马玲薯的吃法,基本上属于极低热量减肥法(指卡路里介于200-800卡的一种减肥方式)。2.大量肉类+蔬菜=吃肉减肥(利用高蛋白饮食来造成脱水利尿的效果)。所以若你要问效果如何?那就要看你对效果的定义为何了。如果效果的定义只是体重减轻,一天只吃那一点点东西当然体重会变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