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喝水减肥方法 轻松排毒甩赘肉 快速见效

2012年08月09日 10:2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需要特别注意的喝水误区

既然喝水能够有效减肥,那每天就大量喝水,使减肥加速咯!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就要赶紧改过来啦!喝水是一种减肥秘方,但喝水太多会变胖哦!不加节制的喝水,“喝凉水都会发胖”这句话就会在你身上应验了,要知道,饮水过量对健康是有害的,通常被称为“水毒”。身体处在这种状态下,血液循环就会不畅通,细胞所必需的物质也就不能很及时的运送到身体各处,新陈代谢也会随之减弱,体内的废物和毒素就不能及时的排出,从而积累在体内。此时,水这个“瘦身素”在你身体中的正面作用都会被这些不适状况削弱。

tips:

“正确喝水才能减肥,过量喝水容易胖”,MM们记住这一点,喝水减肥就已经成功一半啦,适量喝水才能利用好水这个搬运工,发挥它的废物搬运作用。喝水减肥没有表面上说的容易,我们需要自己身体真正需要的水分,喝健康有益的水,这样,离减肥成功就更接近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方法 水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