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喝水减肥方法 轻松排毒甩赘肉 快速见效

2012年08月09日 10:2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上起床喝水

为什么早上起来要喝水呢?其实早上醒来一杯水作用大着呢!早上起来,身体机能还未完全复苏,因此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的话能唤醒身体机能,帮助肝脏和肾脏排毒,还能补充睡眠期间蒸发的水分。水中不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肠胃蠕动,在喝水半个小时,大概你就需要上洗手间啦,因为喝下去的水有助于身体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这样小肚腩就很难再出现了哦!

tips:

早上喝水最好选择白开水,应该避免加入任何糖分。喝水时不要着急,慢慢喝,让刚刚苏醒的身体慢慢吸收,如果猛喝水的话很容易引起头痛、恶心,严重的甚至会呕吐,MM们记住了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方法 水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