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期减肥7大饮食禁忌 巧抓时机拉瘦身防卫战

2012年08月17日 19:5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7、食盐

食盐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要摄取的一种调味料,但是在月经期的MM,最好在月经期的这段时间内能够做到清淡饮食,尽量减少食盐的进食量。因为过大的盐分会让增加身体内盐分和水分数量,而过大的盐分和水分囤积在身体内往往会在经期中产生头痛、脾气暴躁等不良现象。所以在月经期的时候,最好就是不要吃过咸的食物。

从上面经期饮食的7种禁忌中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在经期的时候最好就是做到饮食清淡,并且就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这样会让处于经期的身体能够保持着健康的状态,并且可以让经期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轻松地利用经期打造苗条身材!

总之,经期饮食方面,要忌食生冷。祖国传统医学认为,血得热则行,得寒则滞。月经期如饮食生冷,一则有碍消化,二则损伤人体阳气,导致内寒产生,寒凝滞,可使经血运行不畅,造成经血过少,甚至痛经。即使在酷暑盛夏季节,经期也不宜吃冷饮。月经期饮食以烧熟、温热食品为宜,在冬季还可适当吃一点羊肉、鸡肉、桂圆等温补食品。多吃这些温热的食品,才会让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以正常的速度进行运动,身体的代谢功能也才能恢复正常,让减肥功效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期减肥 饮食禁忌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