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期减肥7大饮食禁忌 巧抓时机拉瘦身防卫战

2012年08月17日 19:5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花椒

花椒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而且深受大家的喜欢。因为花椒的味道正好可以为食物增添几分的鲜美味道。而花椒发展到今天,更是成为很多人煮菜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种配料。有些MM对于花椒情有独钟,所以即使当自己处在生理期不能吃花椒的时候,仍然会将花椒放入菜中一起烹饪来满足自己的食欲。

但是在经期的时候,对于辛辣的食物最好就是尽力那个不要食用,因为这些辛辣食物对于在经期的MM来说容易造成月经不调或者是月经过多的现象,严重的话会让直接影响着生理期的代谢作用,让身体囤积着大量的脂肪,这样对于身体会造成非常不良的影响。

而花椒这种食品,在很多菜中人们都会把它当作不可或缺的一种调味料,它本身是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并且可以帮助增加食欲,但是相对的,这种食品如果过多食用反而会让肠胃中的水分快速地被吸收消化,从而更容易引起便秘的发生,这对于在经期中排除体内的残渣废物有不良的影响,还可能会让自己的体重在经期不断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期减肥 饮食禁忌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