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期减肥7大饮食禁忌 巧抓时机拉瘦身防卫战

2012年08月17日 19:5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柿子

柿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容易因为它甘甜的口感而深受各位MM的喜爱。除此之外,柿子对于美容也有一定的功效。因此很多时候,柿子常常成为一种水果出现在MM的食谱上。但是柿子在MM经期的时候,最好就是能够减少或者是谨慎食用,这样才会在经期中达到良好的减肥目的。

MM在经期中不能大量食用柿子,主要是因为柿子中的糖成分非常多,在月经期食用的话,很容易会导致月经不调现象的发生,这样 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来说是十分不利的。除此之外,柿子中的鞣酸和碳水化学物中的成分也非常丰富,这些物质会在一定的程度上阻止铁质的吸收,一旦人体内的铁质缺少,就会让减缓身体的血液循环速度,让消化功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从而很难达到瘦身的目的。除此之外在经期的女性因为大量地排出经血,如果铁质的吸收不够的话就会让身体变得异常虚弱。所以在月经期减肥的时候,最好就是能够谨慎食用柿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期减肥 饮食禁忌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