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日排毒减肥餐单 快速清除体内积聚物

2012年10月14日 08:57
来源:爱美网

--选用蜂蜜的原因--

蜂蜜的主要营养成份是糖份,另外也含有不少维他命C和维他命B,以及铁、钾、铅、钙等矿物质,虽然糖份可以提供热量,其他成份补充维他命和矿物质,但依旧有令人担心的地方-缺乏蛋白质(所以用豆浆补足),所以还是不能长时间过这种“饿肚子,只喝蜂蜜”的生活。 或许也正因如此,这种“蜂蜜减肥法”只建议瘦身族每次采用三天,

◇营养会不会不够?

人体一天最主要的营养大概有五大类:一就是碳水化合物(醣类),二是蛋白质,三是纤维质,四是矿物质和维生素,五是少量的脂肪。

蜂蜜含有丰富的醣类,也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维生素,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如果怕纤维质不够可以吃水果吃生菜或烫青菜补充,至于油脂也能吃一二小匙的橄榄油,蜂蜜本身就含有一些油脂可润肠。

这三日减肥使用时机并非是每天,只是短暂为了突破停滞给身体新的剌激,或是大餐过实行一天纯粹清清肠胃。蜂蜜豆浆减肥法会让你三天减重三斤以上!至于营养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只是短暂的一二天,让肠胃放假休息这样。减肥有时候适度的剌激身体是有助于体重往下掉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