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燃脂排毒减肥早餐 美味提升减肥战斗力

2013年01月17日 10:2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很多MM在通过饮食来减肥的时候,都觉得能尽量少吃一餐是一餐,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尤其是早餐,觉得可有可无,基本上都省掉了。这其实是非常不正确的喔!不但不能给减肥带来帮助,还会影响你的健康,患无穷!其实只要吃对早餐,还能帮你减重呢!爱美网小编分享早餐减肥食物,教你早上吃什么减肥最好,美味提升战斗力,为瘦身补充全天能量!

很多MM因为想要减肥保持身材,觉得少吃一餐是一餐,早餐能省则省,这样或许就能减少脂肪的摄入量了?那你就错了。早餐是一天能量的开始,如果你连基本的能量都不能保证,怎么能够给减肥添加动力?其实只要吃对早餐就能轻松减肥,还能给自己补充瘦身能量喔!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燃脂排毒减肥早餐,提升减肥战斗力,瘦身从晨开始!

▌黑豆浆

材料:黑豆60克、清水500毫升。

做法:将黑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将黑豆放入豆桨机里搅碎。用过滤袋将豆渣滤出,豆浆加热烧开即可。

▌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1个、酸奶(无糖)300毫升。

做法:把橙子压成汁、混合酸奶即可。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很适合冬季减肥食用。

▌鸡蛋炒馒头

材料:1个馒头、2个鸡蛋、几根韭菜、适量葱花、食盐。

做法:先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食盐,大葱切成葱花、韭菜切碎,然后与鸡蛋混合搅拌均匀;馒头切成丁,接着往锅中倒入油,爆香葱花,再倒入馒头丁迅速地翻炒至金黄色,再均匀地将鸡蛋液倒在馒头丁上,继续翻炒至鸡蛋液完全包裹住馒头丁,最后撒上点鸡精即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