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酸酸甜甜蜂蜜白醋减肥 强效排毒清脂肪

2013年01月31日 10: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已经尝试过了各种蜂蜜减肥法,那有没有尝试过蜂蜜+白醋搭配的减肥方法?蜂蜜和白醋都是有名的减肥食品喔,搭配起来绝对会有超强的瘦身效果哦!爱美网小编分享蜂蜜白醋减肥方法,教你如何利用蜂蜜和白醋来减肥,强效排毒清脂肪。

蜂蜜减肥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你尝试过蜂蜜白醋减肥法吗?蜂蜜+白醋的组合可以让你更快的排毒清掉体内的脂肪喔!如何利用蜂蜜和白醋来减肥才能给瘦身加分呢?爱美网小编来帮你!

◆ 蜂蜜+白醋の减肥方法

▌蜂蜜

蜂蜜是天然的营养品,含有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和矿物质。即使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

同时蜂蜜还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和解毒作用。蜂蜜可以帮助把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改善全身的新陈代谢,让那些积聚在体内而得不到消耗的多余脂肪得以燃烧。而白醋在减肥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样可以促进消化。

▌白醋

白醋含有氨基酸,可以消耗人体的脂肪,能够使糖、蛋白质的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有研究发现,肥胖者每天饮用15毫升-20毫升食醋,1个月内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但是如果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空腹喝醋。

白醋可以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肠道蠕动,可以改善边摸。对于脂肪堆积的肥胖症白醋也有不错的燃脂功效。而蜂蜜的减肥作用,很多有减肥经验的MM都有所了解。蜂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整理肠胃,彻底清除体内的废物,有通便润肠的功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