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原因让饮食减肥失败 正确吃东西才能瘦

2013年02月15日 08:26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食减肥是有效的瘦身方法之一,但是很多人却无法通过饮食来达到减肥效果,这是为什么呢?爱美网小编分享4个让饮食减肥失败的原因,选择正确的饮食方法才能够让瘦身有效达成。

如果保持难看的身材,连在意中人面前脱大衣你也会犹豫吧。为了度过一个浪漫的新年,大家都想现在开始就能拥有苗条的身材。话虽这么说,可这身材不是你“想瘦”就能瘦。原本肥胖嘛,就是你摄入了超出身体需要的能量,就是所谓“吃多了”。那么,为什么会吃多呢?原因之一是“难以获得饱腹感”。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饮食习惯的问题。比如,有下述饮食习惯的读者就要注意了!

 ■让你吃多的饮食习惯4忌

(1)吃得快

据称从开始吃饭到刺激饱腹中枢需要20分钟以上。囫囵吞枣似的“快吃”让你在获得饱腹感之前,就吞下了大量食物。此外,咀嚼次数减少这点也不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