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断食减肥法 清理体内毒素 快速日瘦3斤

2013年02月19日 15:25
来源:爱美网

导语:断食减肥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它能够帮助排除身体毒素,也是流传已久的热门减肥方法。爱美网小编分享新断食排毒减肥方法,扫除身体毒素,快速一日瘦3斤。

禁食法在明星之间可谓广为流传,它可以快速清理体内毒素,帮助身体加快循环,有效减低身体内积压已久的脂肪。效果好的人一天甚至可以减去3斤体重,不用怀疑,那可都是毒素和体内垃圾。

很多人可能觉得断食法对于自己过于刻薄,当然它不是让你什么都不吃。而是在禁食的那一天里选择一些易消化的果蔬汁或者豆浆等饮品,方法非常简单,却异常有效。身体不用花费过多的精力帮你消化食物,而会为了维持身体循环代谢掉体内的无用元素,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废旧细胞就会被快速的代谢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