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日净食减肥餐单 给身体排毒 快速闪电瘦

2013年04月15日 15:44
来源:爱美网

导语:平时吃多了杂七杂八的东西,体内未免积累了许多难以排出的毒素,想要减肥瘦身就必须学会给身体减负,排毒养颜的节食净食便是最合适的减肥方法了。下面,爱美网美体小编分享3日减肥食谱餐单,不妨试试这种快速排毒减肥法,让身体好好歇歇吧!

漫长的冬季是过去了,温暖的春天也即将告别我们了。冬春季节的滋补工作算是完成得美妙,但身上的脂肪也开始叫嚣,霸占大好河山,颇有胖不死人不罢休的趋势。赶紧趁着夏季来临之前紧急瘦身吧!3日净食法最适合想要迅速回复身材的忙碌上班族,不但可以促使毒素排除体外,又可以对抗恶劣的污染环境。

净食优点:具有定期清净身体,帮助排出体内毒素的功效。它适合经常忙碌,没时间好好休息、大餐过,不想累积脂肪,以及爱美食又希望保持窈窕的人。

净食主要原则:是1个月实行1次,以3天为1循环。可以选择每个月之中的1个星期6做“减食”,星期日进行“流质饮食”,星期1做“复食”。

第1天——减食

早餐

正常餐(5分饱)

午餐

绿色蔬菜+水果(5分饱)

晚餐

豆浆或奶品+燕麦片(5分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