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种适合MM的豆乳类减肥食品 燃脂清肠快速瘦

2013年04月28日 11:57
来源:爱美网

导语:食品一旦经过发酵,营养素和他的机能都会在各种微生物的作用下发生改变。比如说酸奶在酵素的作用下,钙质相对于牛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且调整肠胃,分解脂肪,是瘦身一族首选的健康减肥食物。爱美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发酵食品,营养多多,美味还减肥。

◆乳制品

◇酸奶

在牛奶、羊奶里加入乳酸菌进行发酵,使蛋白质固体化就形成酸奶。不加砂糖的酸奶也可以加进沙拉里作调料,在乳酸菌的作用下酸奶可以调整肠胃。满足一定条件时,乳酸菌被看作是一种益生菌。研究发现,由这种乳酸菌制成的酸奶可以改善肠内菌类的平衡,对人体的健康发挥着有益的作用。根据乳酸菌的种类不同,效果也不同。

酸奶的主要营养成分及其功效如下:

乳酸菌——调整肠内环境

钙质——强健牙齿和骨骼,抑制缺钙引起的抽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