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速甩肉4 6斤!无盐减肥法 3天闪电瘦

2013年05月17日 13:28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一直在进行饮食减肥,但体重仍旧不见下降?也许这不是食物本身的问题,而是摄取食物时你也摄取了过多的盐分!今天的话题正是无盐饮食减肥法,爱美网教你如何控制盐分摄入,3天时间内快速减肥2~3kg不再是梦!

无盐减肥、salt-free diet,从字面意思看就是“从饮食中去盐”的健康减肥方法。

对于心脏、肾脏疾病和高血压的治疗和预防都很有效的无盐饮食,实际上对减肥和美容方面也很有效果。有些女孩子尝试了这种方法,3天瘦了2.5kg。即使稍稍增加了盐分的摄取,但是没有反弹的迹象。而且有点疲倦的肌肤也恢复先前的润泽了。

今天,爱美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盐减肥方法”

▍如何“无盐减肥”

☆食用不添加盐分的调味料

所谓的盐分,当然是指酱油,味增,沙司,番茄酱,清炖肉汤,骨汤,市场上卖的汤汁和沙拉酱等,这些全都不要食用。

取而代之的,可以使用辣椒,胡椒,咖喱粉等香辣料,还有生,大蒜,香草类,还有醋,柠檬,芝麻油,橄榄油(注意脂质不要摄取过多)等。仅此这些就足以做成美味佳肴了,如果非要添加酱油的情况,可以购买无盐酱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