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款"享瘦"减肥午餐食谱 营养充足低热量

2013年05月21日 14:00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上班族每天工作繁忙,餐餐都是匆忙解决,中餐是为一天工作补充能量的最佳时机,补充早上不足的能量,为下午工作储备能量,可不能怠慢。爱美网小编给大家介绍8款午餐减肥食谱,MM们尝试做一做吧,坚持这套瘦身食谱,谁都可以做骨干女人。

一、鸡胸肉饭团

鸡胸肉是鸡肉中脂肪含量最少,蛋白质含量最高的部位。鸡胸肉作为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食品,是减肥热门食品。醋和米饭混合时一定要搅拌均匀。

原料(2人份)

鸡胸肉20克、米饭120克、干紫菜少许。饭团醋:食醋1大勺、白糖1大勺、料酒1大勺。

做法

1. 将鸡胸肉放入开水中煮熟之,用手撕成细丝备用。

2. 将食醋、白糖、料酒以1:1:1的比例混合后放入锅中煮沸。

3. 在米饭里放入适当量的2搅拌均匀。

4. 在3中放入1搅拌均匀。

5. 米饭用手捏成小饭团形状之后,再用紫菜包裹就制作完成了。

二、年糕蛋卷

年糕在使用前用凉水浸泡30分钟。如果早上时间匆忙,也可在前一晚泡好。

原料(2人份)

鸡蛋2个、橄榄油1大勺、年糕20片、西红柿半个、番茄酱少许。酱汁:料酒1大勺、酱油2小勺、白糖2小勺。

做法

1. 将泡发好的年糕片放入干锅中煎。

2. 待年糕变黄之后,在鸡蛋中放入酱汁搅拌匀,再一同倒入平底锅中。

3. 煎好之后装盘,上面放上西红柿丁,淋上番茄酱即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