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时间吃苹果 减肥效果超惊人
2010年10月29日 18:53 PCLADY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方法很多。找到一个最实际的让你快速减肥。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方法。让你吃的好更减肥!这个问题很简单,自己决定,苹果减肥的魅力就在于,苹果是低热量的果类,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

找对时间吃苹果 减肥效果超惊人

每日吃再多的苹果也比膳食所含热量要少。况且吃苹果也会有饱的时候,体力没有衰退,自然就不会有饥饿感,自然也就不会拼命去吃苹果了。况且人感觉到饿是因为人身体内需要触发神经中枢而产生食欲,当体内己无此需求时,是不会有饥饿感的。提醒人们的倒是营养需求和享口福是两种概念。要减肥当然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减肥期间是否会很痛苦?

产生这种误解的人多半是混淆了吃苹果与绝食之间的本质区别。苹果减肥是暂时不吃其它食物从而减轻体重的方法,并不是断食。区别其它减肥方法的是并没有限制食量,每次吃上2、3个苹果,肚子也会饱了,绝不会有什么痛苦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