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二式 纤腰又细腿恢复窈窕
2010年02月23日 13:4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肥胖先肥腰、腿,对于这两大易胖难瘦的部位,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练习瑜伽吧,以下二式瑜伽能让你有效消灭腰部、腿部脂肪,让你恢复窈窕。

战士三式

体位功效:

①促进体态平衡。

②强健双腿。

③按摩腹部器官。

④强健关节。

⑤减少腰部脂肪。

⑥刺激甲状腺。

注意事项:

1.正餐两小时后方可练习。

2.练习后一小时方可正餐。

3.穿着宽松,摘去饰物,赤脚练习。

4.缓慢进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5.切勿使用蛮力,过分勉强自己。

练习要点:

1.站立到垫子的一端,双脚并拢,挺直腰背,双手放于身体两侧。

2.双脚左右尽力分开,将上半身朝向正前方,同时双臂打开以保持平衡。右脚脚尖转向右侧,深蹲弓步,将双臂向左右侧无限延伸。

3.吸气,双臂高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呼气,向右侧转身。同时右脚转向右侧成深蹲弓步。吸气,向上伸展上半身,呼气,回到基本站立姿势。

4.呼气,伸直右腿,此时左腿也顺势离开地面,上半身继续向前移,双臂夹紧双耳,上半身,左腿都与地面保持平行。右腿垂直于地面。

5.吸气还原直立站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