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身材 量身打造性感女人
2010年05月10日 10:2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MM其实不是全身都胖的,脂肪堆积的位置不同,造成了不同的体型的肥胖。这里我把这些不同的体型大约的分为了6种。

1、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特点就是,上半身骨胶较小,有小肚肚,腹部脂肪不少,臀部宽平,有的会有点松垮下垂。大腿内外侧堆积了不少脂肪。

这种身材的胖的原因一般是很少运动,爱喝糖饮料,爱吃蛋糕、面包,蔬菜和水果吃得少。

运功方面,要选择低强度、低撞击度的运动和耐力运动。比如跳绳、在平台跑步机上走等,可消减这些部位的脂肪。要避免大阻力的运动,比如爬坡,爬高,骑高阻力的单车等,这些都会另你的下身变得更粗壮。饮食方面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提升代谢废物和水分的排出。另外,有条件的JMS可以用泡澡来增加循环和代谢能力哦!在睡觉前的把腿高举5分钟,对消除腿部肿胀积水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