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腿黄金法则 让双腿完美无缺陷
2010年06月02日 11:3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天是女性展现美腿的热辣时节。但想要瘦腿先了解美腿的3个法则,熟悉这三个法则后,再进行瘦腿效果加倍哦!如果配合一些压腿动作,效果将更佳,因为当你压腿时,肌肉会直接的动用靠近肌肉的脂肪,让脂肪燃烧,如果每天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掌握美腿3法则事半功倍(图片来源:资料图)

美腿法则1、膝盖光光无赘肉

无论你通过什么方法来瘦腿,记住首要任务是赶跑膝盖处赘肉,让该处肌肤光滑紧实。如果这里有多余的脂肪,会使腿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一定要想办法使这里紧实起来。喜欢穿迷你短裙的美女更应该努把力,因为这种短裙裙边到膝盖有10厘米以上的距离,膝盖部位自然而然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如果恰好膝盖上有脂肪及松垮垮的肌肉,则会大煞腿之美景,影响人的审美视觉。对于美景,谁不想观赏?

看到让人赏心悦目的事物,是极大的人生享受!何况美女之腿呢?再说,你的腿美了,于人于己都是好事。

此外,有些人膝盖处本来无脂肪,但后来又有了,致使膝盖部位肥大,这主要是长期使腿处于不良姿态造成的,由于膝关节错位,导致脂肪堆积而形成视觉上的大骨节。如果纠正及时,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美腿招数

1、多做腿部拉伸运动如压腿、踢腿等。

2、用纤体霜做按摩或去美容院养护。

3、手术拉皮,当然,这是对于症状严重者而言的,通过膝盖拉皮手术,可美化该处线条,提升整个腿形的美,好莱坞女明星就有这么做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应该去信誉好的专业整形机构做才能让人放心。

有没有发觉你双腿没啥线条,有点肥又有点粗呢?想改善的话,总有办法呢!我们可以配合运动同美腿用品一齐用,把双腿变得更加修长!了解一下自己是属于哪一种腿型,然后配合运动,只要持之有恒,保证你有一对靓靓美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