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腿黄金法则 让双腿完美无缺陷
2010年06月02日 11:3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压腿的注意事项(图片来源:资料图)

压腿塑造更完美的腿型,但大多数人觉得压腿很疼,不舒服,很难坚持下来,而能坚持的人也未必能够动作正确。

压腿的注意事项:

正压腿:

如果家里没有把杆的话,可以把腿抬到较高较稳的物体上,台面最好略高于胯部。先两腿并拢直立,然后将一条腿抬起,脚跟放在台面上,脚尖勾起,两腿的膝关节不能弯曲,上身直立,

收胯挺腰。双手可以扶在被压的腿膝盖上,也可以扶在前方能够到的物体上。然后身体前屈,用胸部去贴近膝盖,很多人都是用头去尽量的往下找,这种方法是非常影响效果的。整个的注意力需放在大腿后侧的肌肉和韧带上,感觉大腿后侧疼痛,得到拉伸。逐渐加大力量和强度,然后换腿做。

侧压腿:

身体侧对支撑物,左腿直立,脚尖略微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举起,将脚跟放在支撑物上,脚尖勾起。注意双腿的膝盖不能弯曲,初学者如果站不稳的话,可以选择比较低一些的台面,但动作要尽量保持标准。髋部不能向前或向后突,上身直立,向正侧方向镇压。柔韧性比较好的人,可以用另一侧的手去够脚尖。逐渐加大力量,感觉腰部和大腿根内侧的酸疼和伸展。

后压腿:

身体背对支撑物,两腿直立,脚尖向外,用一只手扶助后边的台面。左腿直立,右腿向后提起,放于后边的台面上,同时身体略向左前方转动。后边的脚背放在支撑物上,脚背绷直。同样,双腿的膝盖不能弯曲。腰部直立,向后方振压。感觉拉伸到腰部和大腿前侧的肌肉。

压腿过后,最好能够做一些小踢腿的辅助动作,使肌肉更加强韧和具有弹性。正压腿后,正踢腿3组,每组10个;侧压腿后,侧踢腿练习;后压腿后,后踢腿练习(组数同上)。踢腿的过程中,手可以轻扶一些支撑物,腰部挺直,出腿要轻快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