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湾菜与台北士林夜市
2010年09月03日 17:05 】 【打印共有评论0

士林夜市是台北最著名、也最平民化的夜市去处,夜市可分两大部分,一是慈诚宫对面的市场小吃;一是以阳明戏院为中心,包括安平街、大东路、文林路围成的区域。南北小吃、流行服饰、杂货、加上如织的人潮,溢散热闹滚滚的气息。

热闹的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原是靠近基隆河的渡口,从士林的农产品到艋舺、大稻埕的货物都在这里交易,1909年设立士林市场一直发展至今。士林夜市是台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夜市之一。

美食转不停 让你的嘴也吃不停

位在慈诚宫对面的士林市场,铁皮覆顶,市场内囊括大江南北综合小吃、从牛排、铁板烧到蚵仔煎、广东粥、生炒花枝、琳琅满目;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窄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

琳琅满目的街边摊

以阳明戏院为中心所围成的夜市,则主要由几条小巷道构成,穿梭其间,格外有一种市井滋味。各式店铺及地摊挨家紧临,小吃摊、服饰店、精品店、鞋店、唱片行、运动用品等,只要市面上流行的,在此都找得到。每当夜幕渐渐笼罩,华灯一一亮起,士林夜市即步入繁华。

海鲜是必不可少的美味

士林大香肠是台湾最著名的士林夜市独有的特色小吃,也只有到那里才吃得到,可说是士林夜市的美食地标之一,第一家首创的升记士林香肠已有38年历史。大肠包小肠使用糯米肠煎至金黄中间切口夹入小香肠而成,是台湾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

酥酥的小吃

台湾的冰糖葫芦

水果摊

很细的刨冰

好山好水好甜的甘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