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露天温泉之野溪温泉大盘点
2010年09月04日 18:31 】 【打印共有评论0

泡温泉,近来已经成了许多港澳朋友们的旅行新体验。其实大家总是会觉得,泡温泉?那不跟在家里泡浴缸是一样的吗?其实在台湾,泡汤可以有不同的体验和享受。如果你来过台北泡过几次汤,对於温泉已经上瘾了,想再深入泡不一样的汤,那麽这篇文章就提供您参考了。

温泉的分类

一般来说,台湾把温泉,依容易抵达、浸泡方式分为两大类:

个人池

第一大类是人工的浴场,一种是自然的温泉。人工的浴场,指的就是经过人为设计、堆砌和建筑而成的浴池。所以又依泡的种类、费用分为:个人池、大众池(穿泳衣)、大众池(男裸、女裸)、汤屋、家庭池、游泳池 。

个人池是台湾温泉独有的特色,即使在温泉王国日本也不常见到。大众池一般来说是要和其它人一起泡的,在台北,有分裸体泡和穿泳衣泡两种。饭店也分为男汤、女汤两种,如果是大一点的饭店,则有可能有温泉游泳池。

野溪温泉

不过你一定会问,在电视上面,那些日本旅游节目当中,位在大自然当中,临海、面山、位在溪河边、可以看日出、看夕阳、戏水和探险的温泉,台湾有没有呢?

当然有罗!而且还非常多。这种我们叫它叫「野汤」,又叫「野溪温泉」。

台湾已经被发掘出来的温泉点,将近百个左右,遍布全台和离岛,以密度来说,足以名例全世界前十五名,甚至前十名之内。

以下列的十个野溪温泉,是以距离中心都市最近,具有知名度,又相当棒的十个露天泡汤点闻名的。如果您想体验一下,不妨结合你的旅行路线去体验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