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钟爱地 大溪花海农场(图)
2010年09月05日 17:13 到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花海农场

大溪花海农场位于中国台湾省桃源县,是台湾北部最大的花卉农场。农场似馒头山状地形,范围包括海拔348公尺的草岭山,始终维持自然山林景致,沿线两侧苍郁的林木与野花,衬托幽静的天然环境与景观,站在观景台上还可远眺大溪、中坜与周边湖光山色。如今,素有台湾欧洲庄园之称的大溪花海农场已经成为偶像剧的取景首选之地。

周杰伦MV在此取景

偶像剧拍摄

普罗旺斯花海风貌

大溪花海农场占地16公顷,整座山头都是花田,营造成普罗旺斯花海风貌。

其中2公顷的彩虹花田,随着季节绽放各色花卉,令人目不暇接。农场有一座数十年的老茶厂,改造成具南欧风情的西餐厅梵高之家,透过米黄色调渲染,提供欧风佳肴,包括精致套餐、下午茶、欧式自助餐等,在此用餐让人心情特别好。前往这里,说不定还能碰到你喜欢的明星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