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胖模减肥了!瘦才是永远颠簸不破的美丽?
2010年11月29日 16:43 猫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码模特身材缩水

她在自传《饥饿》中写道:时装编辑和设计师常会用“看起来不胖”来赞美大码模特。

保持丰满但不敢太胖

事实上,当下的顶尖高级时装界希望Crystal Renn保持其目前的丰满状态,“我前段时间遇到CHANEL的Karl Lagerfeld,他告诉我‘不要减肥’,法国《VOGUE》编辑总监Carine Roitfeld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这些话对我而言无疑是一种莫大的鼓励。”

如今再度出现在媒体面前的Crystal Renn已是一位畅销作家和全球封模特,同时她也证明了节食并非拥有完美外形的唯一途径,丰满也可以让你继续前行。 Crystal Renn即将发行自己的回忆录《饥饿》,书中将披露自己刚进入模特行业时因体重、身材问题而备受折磨的故事。

大码模特Crystal Renn

时尚圈仍是2号模特当道

即便是大码模特的排头兵,想要从大批2 号甚至更瘦的模特手上抢广告合约,Renn 仍感到压力重重。

“‘正常体重’现在算是超重,这种现象可真奇怪。”她写道,“我亲眼看到超级纤瘦的女人也会不开心——就像大胖子们一样。我们知道对每一卡路里都要斤斤计较的生活是多么可怕。我们宁愿别让自己发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