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步居家按摩术 助你告别水肿小腿

2011年10月13日 11:5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腿部上有很多穴位,适当的按摩能有效消除水肿等问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排毒效果,让你养成一双美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穴位按摩

风市穴

垂直双手中指接触到大腿外侧的位置,用拇指按摩此穴位,可排除多余水分,改善因水肿问题从而收紧双腿。

血海穴

于近膝盖向上数两吋,以拇指按摩,能改善腿部血液循环,减少脂肪积聚,亦可改善女性月经不调。

足三里

为膝盖下三吋位置,以拇指按摩,可通经活络,加快去除水肿问题,令双腿重拾纤幼。

丰隆穴

位于小腿外侧,由脚踭向上八吋位置按压,可疏导经络,以做到去除水肿及排毒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