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周1天 低热美食对抗“凸起”小腹

2011年10月24日 16: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又到了补充身体热量对抗寒气的季节了,如果不加严管自己的嘴巴相信你的小腹不出十日将要“凸起”。每周利用1天将饮食热量控制在1500大卡,使你的小腹保持平坦状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管不住嘴吧,就来点低热量零食

如果管不住嘴吧,就来点低热量零食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2.如果管不住嘴吧,就来点低热量零食

花生、杏仁果、核桃等坚果10个,虽然坚果的热量比较高,但是控制了数量还是能保证最多200卡路里的摄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