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最适合哪种罩杯?女性“胸”事大揭秘

2011年12月27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谁毁了中国女性的好身材?

四、谁毁了中国女性的好身材?

1、全民文化教育和文明素质的低下,美学和健康教育的缺失,使得我们绝大多数的中国女性从始至终都没弄明白自己的身体和乳房究竟如何。

2、利益和高额利润的驱使,使得许多内衣品牌和生产厂家只顾对消费者进行超市快餐式的盲目推销,销售广告宣传上的误导。

3、为了销售和生产管理的便利,或者也许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中国女性的真实需要,只生产A、B两个罩杯的文胸,生生的硬是把许多中国女性的胸部压扁了,更为严重的是,那些劣质的加厚海棉模杯的文胸,和过小的文胸压迫在中国女性的乳房上,造成了越来越多的乳腺疾病的发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罩杯 女性 乳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