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最适合哪种罩杯?女性“胸”事大揭秘

2011年12月27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胸型角度选款型

从胸型的角度选择款型:

A胸型:比较小的人建议选择杯内容量比较小的杯型,穿着可以弥补胸部资源少的弊端,拉近胸距,显示丰满。例如:下厚上薄的膜杯类的款式

B胸型:外扩的人建议选择钢托侧翼偏高、厚片的侧翼偏高的款型,这样可以使外扩部分聚中并起到稳定的作用。

C胸型:偏下垂的人建议选择穿着时稳定性强的设计款型;例如:下摆松紧带偏宽,2CM以上的款型。

D胸型:比较丰满的人建议选择包容量大的无纺布杯或是薄型的膜杯类,同时注意选择下摆承托性好、稳定性强的设计款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罩杯 女性 乳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