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5大私秘事:秃头男人性欲更强吗?

2012年05月13日 07:3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子宫肌瘤影响胎儿发育吗?

五、子宫肌瘤影响胎儿发育吗?

Q:我今年32岁,去年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上个月被查出怀孕了。请问子宫肌瘤对怀孕有影响吗?我应该怎么办?

A:一般来说,肌瘤没有明显的变性和扭转的话,可以暂时不用处理,每月随访即可。

在怀孕,子宫肌瘤可能会迅速长大,并可能因血栓形成而出现红色变性,表现为下腹痛、恶心、呕吐、体温上升等,大多数疼痛可自行缓解,不能缓解的话可以做肌瘤摘除术。在孕晚期,子宫肌瘤病人可能会合并胎位不正,分娩期可能会引起宫缩乏力和滞产,这时需要医生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措施,如剖宫产、肌瘤剥出等。在产后,病人可能会出现子宫收缩乏力,这时要预防发生产后大出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秃头 男人性欲 秘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