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轻盈计划 肠道减龄4方法

2011年11月26日 1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让肠道年轻要节制饮食

三、节制饮食——肠道喜欢粗纤维

生活在发达的都市中,我们的娱乐项目越来越多。而吃,则是众人都爱的那一口。麻辣鲜香快活了舌头的同时,你是否想过这些吃食在我们的肠道中做了什么?专家发现,长期高脂肪、高蛋白,低纤维的食物会让我们的肠道变得油腻不堪。作为担当着一定消化任务的器官,那些身陷在迂回皱褶中的宿便垃圾,将常年累月地伴随着我们。临床专家发现,人的饮食是否健康可以通过肠道观察出来。爱吃蔬菜、谷物的人,肠道是透明的粉红色。而长期嗜肉多油的吃客,肠道中则污秽不堪。而者,肠道提前老化以及患上肠癌的风险都明显高于前者。

健康管理专家认为,肠道需要粗纤维的自动清洁。而芹菜等蔬菜以及以玉米为代表的谷物则是肠道最好的暂时放弃精致面包和甜点类食物。因为这些经过精加工的食物更容易附着在肠道壁上,为肠健康留下隐患。爱美的你不忘适时用黄瓜片和柠檬汁来美化肌肤,更不要忽视肠道这个深入在身体内部的器官。毕竟,保持肠道年轻态才是让我们的“面子”看上去年轻的根源所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肠道菌群失调 图片来源 腹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