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轻盈计划 肠道减龄4方法

2011年11月26日 19:2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肠道减龄需要每天一杯有益菌

四、肠道减龄需要有益菌群——每天一杯有益菌

我们不惜斥巨资买保养品维护面容的年轻态,却很少想到我们的肠道也需要保持健康的生理年龄。消化科专家说,75% 的人肠道蠕动速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慢,而这意味着肠道开始了它的老化进程。长期摄入高脂肪高热量食物,会加快肠道的老化速度。而如果肠道提前老化,我们赖以排泄毒素的主要器官就会进入消极怠工状态,进而给整体健康带来一连串问题,其中当然包括皮肤的老化。

让肠道充满有益菌,消化科专家提醒人们不要滥用抗菌药,特别是不随便使用口服抗菌药,尽量避免误伤肠道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群,不给有害菌兴风作浪的机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肠道菌群失调 图片来源 腹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