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秘诀 摆脱蝴蝶袖小烦恼
2010年11月01日 19:30 Mc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但是大臂内侧的赘肉却一直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并成为优雅美女们最煞风景的败笔。各式时尚T-SHIRT又怎能忍受“蝴蝶袖”的亵渎?别急,从现在开始改变,你依然可能拥有一双纤纤玉臂。

按摩秘诀 摆脱蝴蝶袖小烦恼

不论流行飓风怎么吹,都不会遗漏T恤这块方寸之地。本季的各大品牌纷纷在袖子上做起文章,从最简约的吊带式,到泡泡袖的立体裁剪,再到双色面料拼接,不仅让各种艺术元素在T恤上尽情表达,也解决了各种身材的手臂所遇到的问题。搭配西装外套穿出优雅品位,亦可以与荧光色短裤混搭叱咤街头,在潮流舞台占据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