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局部减肥操HOLD住曲线 翘臀瘦大腿打造好身材

2012年01月16日 09:2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按摩大腿内侧

B.按摩大腿内侧

揉捏大腿内侧,能够刺激大腿肌肉,提升基础代谢,改善骨盆的扩张。力道大约是稍微感觉有点疼痛的程度,更能够消除橘皮组织哦。

(1)坐在椅子上,一只脚稍微往前伸。用双手包覆住大腿,从膝盖上,大腿中央,以及大腿根部的顺序,各揉捏3分钟。另一条腿也重复同样的动作。

按压的部位如图示,分为:膝盖上方,大腿中央两处,大腿根部,共四个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大腿 HOLD 翘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