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女星令人乍舌的疯狂减肥史(组图)
2009年11月23日 10: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爱美,为了能现出窈窕完美的身材,不惜任何代价,节食、瑜伽、减肥药花样百出。明星尤其是女星,对身材要求都非常高,所以面对镜子里发福的自己,也只能狠下心来折磨不听话的身体了,而她们减肥的程度也只能用疯狂来形容了。

钟丽缇

1.钟丽缇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生产后体重一度达到160多斤,这让爱美的她一度非常苦恼。她定制了ELTT课程和产后纤体课程后,纤体效果非常显著,再配以营养又利于减肥的饮食和高强度的锻炼,短时间就回复了迷人光彩。疯狂成绩:50多斤。

徐若瑄

2.徐若瑄   

徐若瑄的忍者不败减肥法,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疯狂成绩:减掉20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