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明星最爱的慢运动减肥法(图)
2009年12月21日 10:46 腾讯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慢运动之普拉提

推荐明星:萧亚轩

“四两”:只需拿块垫子,或者在地板上就能完成各种伸展姿势。

“千斤”:有效塑形腰部、腹部及臀部等女性重点部位的肌肉曲线,让身体更为协调平衡。每小时消耗237卡热量。

萧亚轩告诉你:首先,普拉提会使你拥有强壮的中心力量。这个中心力量让身体达到平衡,产生一个强壮的“核心”。这个核心的关键就是深层的腹部肌肉及脊柱两侧的肌肉,从而带动躯干、骨盆和肩膀成为一个稳定的整体。长期锻炼,脊柱会变得柔软而且有韧性,在美化形体的同时加强肌体器官的功能,并且对腰腹减脂很有帮助。在缓慢的训练中,你不用担心长期的力量训练使肌肉变得粗壮,普拉提着重“伸展、拉长”,使肌肉修长平滑,更有弹性,还能矫正人们惯用左边或右边的坏习惯。

明星基本配置:弹性面料套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