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胖脸女星瘦脸秘笈大公开
2010年04月13日 17:06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以轩(图片来源:资料图)

安以轩

安以轩是那种即使浓妆艳抹,却依然让人感觉有种说不出清纯的女星。在她的首张专辑《i'm天秤座》,充满现代舞曲风格的《小脸进行曲》完全颠覆了安以轩乖乖女的印象,把瘦脸绝技公布于众。

安以轩每天起床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工作,比如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加强血液循环;她的模特朋友还会把脸伸进冰箱的冷藏室内1分钟,说能带动脸部废水向下排除,并紧实肌肤,如果你不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做一下。

用一些含咖啡因、茶碱、葡萄籽成分的保养品来加速脸部脂肪的代谢,排除脸部多余水分,并紧实肌肤,防止肌肤松弛下垂。特别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肾脏的负担。相对而言,你早晨起床后反而应该尽量多喝水,用水来冲淡身体多余的盐分,才能促使身体迅速排水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